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开工!《相思令》开机 杨颖宋威龙双强“斗爱”

迪莫 2023.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1日,电视剧《相思令》官方发布了一组开机照。开机仪式现场,杨颖以剧中古装发型亮相,香芋色针织外套搭配白色长裤,尽显温柔。同框的宋威龙ALL BLACK造型现身,挺拔的身姿和体态,不免对他在剧中的打戏充满期待,帅哥美女的组合也十分养眼。

据悉,《相思令》该剧改编自言情界领军人物席绢原著小说《抢来的新娘》。剧集主要讲述了拥有两重身份的焱南城邦君家长女君绮罗/君非凡(杨颖 饰)在一次跟随父亲行商过程中,被北泫城邦玄部首领玄烈(宋威龙 饰)劫掠,二人带着各自不同目的一起北上,过程中两人彼此试探又相互防备,一起经历生死,从命定相遇到虐心绝别,双强“斗爱”的精彩故事由此展开。

该剧由麦贯之执导,青枚担任编剧统筹,杨颖、宋威龙领衔主演,任豪、白冰可联合主演,姚弛、王奕婷特邀主演,陈涛、陈晨、秦晓轩、李淑婷、龙水婷、吳逸伽、颜安、陈仟钰、克里斯蒂娜主演,任重沙宝亮于波田丽张峻宁、夏楠特别出演,何润东罗嘉良友情出演。目前,该剧已正式开机,并进入紧张拍摄当中,期待早日和观众见面。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