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电视剧《折腰》开机 宋祖儿、刘宇宁佳人配枭雄

2023.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宋祖儿、刘宇宁主演的电视剧《折腰》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小乔与魏劭相识相爱的动人故事,一段在家国情仇之中相互博弈与守候的温情日常即将拉开帷幕。

此外,该剧还发布了一组主演“折腰”创意组图,图中的主演们都分别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折腰”这个主题,整体视觉上俏皮可爱,同时也巧妙贴合了剧名。

《折腰》囊括了反向追妻、双向推拉、双强奔赴等情节。剧中聪慧机敏系家国的乔家女郎小乔(宋祖儿 饰),与有勇有谋心纯善的魏家主公魏劭(刘宇宁 饰)联姻,起初二人因祖辈恩怨有所隔阂,过着相互试探与攻守的婚后日常,夫妻俩的多番较量中有笑也有泪;在历经诸多危机后,小乔和魏劭逐渐被对方的才智谋略与豁达胸襟所吸引,回过神时早已水滴石穿,心系彼此。二人凭借夫妻默契化解了家族矛盾,携手还百姓和平与安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