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值得!虞书欣王鹤棣《苍兰诀》豆瓣评分涨至8.1分

迪莫 2023.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1日,由王一栩担任制作人,伊峥执导,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苍兰诀》播出时隔半年,豆瓣评分仍一路狂飙,有超过63万人参评,评分涨至8.1分。亲做示范,证明了好剧的长尾效应!

电视剧《苍兰诀》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仙女小兰花(虞书欣 饰)与月尊东方青苍(王鹤棣 饰)因意外互换身体,由此产生的一段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22年8月7日在视频平台上线,全剧共36集。

据艺恩数据2022Q3国产剧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苍兰诀》通过独特的故事与东方幻想美学,热度一路高走,引爆用户追剧热潮,播映指数在所有剧集中排名第一。《苍兰诀》为极具想象力的东方文化传播开启了新通路,也通过良好的口碑成功发行至全球,主要包括韩国、印度、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美洲、欧洲、大洋洲、中东等多个地区。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