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井柏然宋威龙主演《张公案》改名《君子盟》,空降开播

2023.0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30日上午,井柏然、宋威龙主演的网剧《张公案》改名为《君子盟》,在腾讯视频“空降”上线。据腾讯视频页面显示,该剧共29集,目前更新至第10集。

井柏然宋威龙主演《张公案》改名《君子盟》,空降开播

该剧讲述了雍朝浮世,礼部侍郎兰珏(井柏然饰)常年斡旋于朝堂纷争,看似温润优雅顺风顺水,实则背后隐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成长史。在一次秘密行动之中,兰珏偶遇孤身进京赶考追寻理想的案痴少年张屏(宋威龙饰),赤诚天真的张屏凭借天才般的推理能力破了案,却也打乱了兰珏原本周密的计划。自此,两个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人亦师亦友,默契配合,直面疑案。

井柏然宋威龙主演《张公案》改名《君子盟》,空降开播

据悉,主要是因为该剧此前已经有过几次“狼来了”的故事,所以网友们都不太相信了,而且这部剧在题材也有点敏感。不过这次“空降”也不算完全没有预兆,因为在开播之前就已经有瓜主在网上放出消息称“不出意外的话,这部剧马上就要播了”。

而且在平台的推荐位已经给出了这部剧的剧照。但是当剧真正开播,网友们才敢相信惊喜来的这么突然。

这部剧的主演是井柏然和宋威龙,现在的作品双男主很常见,不过《君子盟》(《张公案》)的双男主又有点特别,所以这部剧在2020年就拍摄完成的作品一直都没有播,直到现在。

而且即便是开播也就有点“急不可耐”,还有点“悄咪咪”的感觉。不管怎样都好,这部剧终于是开播了,这对于广大剧粉来说就是一个好消息。

而在这部剧开播之后,等了许久的网友们迫不及待开始新的追剧之旅,一口气连追十集。看完之后很多网友们也是给出了自己的评论。不少网友还是有点惊讶这部剧真的开播了,称好惊喜,而且表示第一个案子就爱了,画面感很好,很有电影质感。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则是吐槽这部剧:好长的脸,好丑的滤镜,以及剧情好无聊。还有不少网友则是担忧后期剧情会因为过审的原因剪得面目全非,甚至在开播几日之后会突然下架,所以称赶紧下载下来慢慢看。

不管怎么说能播出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至于后续的剧情如何那就只有看过之后才知道了。现在还是好好追剧吧,相信这部剧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图片源自网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