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祖儿称从小上春晚却依然紧张 畅聊天津过年习俗

2023.0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1日,宋祖儿结束了2023年央视兔年春晚的表演,来到 春晚专访间。提到刚刚结束的表演,宋祖儿表示虽然从小上春晚但每次依然非常紧张,因为每一年的春晚舞台都不一样,还是面向全国观众的,很幸运能够在这么重要的节日依旧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宋祖儿称从小上春晚却依然紧张 畅聊天津过年习俗

作为地道的天津人,宋祖儿向准备去旅游的朋友们特别推荐了古文化街,都是充满年味的小集市。必不可少的还有美食,宋祖儿特别推荐了天津早餐,并笑着说:“天津早餐吃一个月都不重样,前两天刚回去吃了耳朵眼炸糕和打卤面。”

宋祖儿还称天津过年规矩不少,比如自己一会就要赶着回家吃年夜饭,吃完还要赶在12点之前把澡洗了,还要戴上前两天刚买回来的小红花。

宋祖儿称从小上春晚却依然紧张 畅聊天津过年习俗

宋祖儿透露刚刚杀青的新戏剧本里有一些很新颖的东西,男女主也是很神奇的组合,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提到中国红的颜色,宋祖儿表示这象征着中国人的热情和热血,喜庆又充满生命力。幸福年于祖儿而言就是知足常乐和身体健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