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石头姐”艾玛·斯通纽约宣传新片 皮肤白皙透亮

CC 2023.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12日,喜剧剧情片《当你拯救完世界》在美国纽约举行首映式,这是“卷西”杰西·艾森伯格首度执导的电影长片,“石头姐”艾玛·斯通参与制作,朱利安·摩尔、菲恩·伍法德主演。当天,艾玛·斯通身穿一袭白色简洁长裙,搭配红唇点睛,白皙的皮肤透亮反光,展现自然的大气美感。

《当你拯救完世界》改编自艾森伯格的同名有声书,聚焦一对无法理解彼此价值观的母子:高中生齐格热衷在直播里演唱民谣摇滚歌曲,他的母亲伊芙琳对此很不理解。伊芙琳运营着一家收容所,她遇见了前来寻求帮助的安琪和凯尔母子。在两人身上,她发现了自己与儿子之间缺少的心灵纽带。

此前,影片已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戛纳国际电影节中亮相,导演杰西·艾森伯格获戛纳电影节金摄影机奖提名,影片定档2023年1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