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戏《阿凡达:潘多拉边境》总监透露:开发了五年

CC 2023.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水之道》正在热映,票房一路高涨,在全球掀起一波观影热潮。由育碧娱乐开发的游戏《阿凡达:潘多拉边境》也被粉丝期待多年,日前育碧的创意总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关于游戏开发的消息。

总监表示这个项目至少已经开发了有五年了。他说:“我们的时间都用在了构建一个全新的潘多拉区域及创造出那些可以在次世代主机和最新PC硬件上呈现出栩栩如生的潘多拉的必要的工具。”这个制作过程涉及到和詹姆斯·卡梅隆的制作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的合作。

总监继续说道,“这项工作的核心是我们的Snowdrop游戏引擎。当我们第一次与Lightstorm见面时,我们用Snowdrop引擎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展示了我们想要挑战技术极限的意愿,就像他们在电影中所做的那样。这一点在过去是,并且现在仍然是我们持续合作的关键基础。”此外,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育碧也一直在向Lightstorm和迪斯尼学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