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慧乔《黑暗荣耀》获好评 网友:碾压前夫宋仲基

CC 2023.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黑暗荣耀》在2022年底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曾在高中时期惨遭霸凌退学的女人,在多年后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凄惨报复的故事。剧中宋慧乔化身复仇女神,掀起热烈讨论,精湛的演技收获了网友一众好评。

巧合的是,由其前夫宋仲基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同样也是复仇题材,这两部剧难免被网友拿来对比,“双宋”似乎展开了一场无形的对决。但《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大结局却不如人意,被不少网友吐槽“烂尾了”。

相比之下,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似乎更胜一筹,该剧在流媒体网飞上线后,登上韩国地区排行榜冠军,在美国、加拿大、巴西、法国等地也挤进了排行榜前十。不少观众表示:“乔妹演技不俗”“比预期好看,一口气追完”“宋仲基的剧烂尾了,但宋慧乔来了”!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