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交涉》曝海报 玄彬穿防弹背心与黄政民解救人质

迪莫 2022.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2日,电影《交涉》发布全新海报,在本作中以蓄胡硬汉造型亮相的玄彬,身穿防弹背心登场,与黄政民饰演的外交官一起,二人看似正在商讨如何与恐怖分子沟通。海报上还配文:“在阿富汗,为了拯救性命而赌上性命。”

该片被视作韩国版的《万里归途》,影片根据2007年发生在阿富汗的韩国人真实绑架案件改编。讲述了为救出被恐怖分子绑架的23个韩国人,黄政民饰演的外交官郑宰浩和为他提供帮助的人们身上发生的故事。玄彬将变身国情院特工搭档黄政民展开精彩动作戏。

电影《交涉》于2020年7月至9月在约旦取景拍摄,由林顺礼执导,黄政民、玄彬主演,影片纯制作费达140亿韩元,至今为止在韩国还没有女性导演拍摄过100亿以上的电影。据悉,电影《交涉》将于2023年1月18日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