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尔·史密斯《阿拉丁2》被辞?导演:跟他工作很棒

迪莫 2022.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迪士尼真人版电影《阿拉丁》,在片中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饰演神灯精灵大受影迷欢迎。然而因为今年3月轰动全球的“掌掴事件”,迫使史密斯的事业受到严重影响,多部作品流产或被搁置,也有传闻称他将退出《阿拉丁》续集的拍摄。近日,影片导演盖·里奇出席公开活动时谈及与威尔·史密斯共事经历,表示了对其的大力赞赏。

日前,盖·里奇出席红海国际电影节,接受采访时提起曾与威尔·史密斯共事的经历,他形容对方:“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讨喜的男人,和他一起工作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妙、最棒的经历之一”,声称没有遇过比史密斯还要慷慨的绅士,甚至直言“威尔·史密斯演什么角色我都不觉得有问题”。

据悉,迪士尼早在2020年2月就正式宣布了《阿拉丁》续集的计划,而盖·里奇也已经确定将继续担任导演,但前作中的三位主演威尔·史密斯、梅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是否回归都还是未知数。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