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诗魔幻旅程!《龙与地下城》曝幕后特辑及海报

云猫猫 2022.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7      建议WIFI下打开

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幕后特辑,主创们讲述了影片的拍摄过程及创意细节。从所曝光的物料来看,这将会是一部极其吃重特效的影片。但影片又没有堆砌特效,在剧本方面,融入了大量的喜剧、反转等情节。

同时曝光的影片海报,则以人物堆叠的方式作为设计语言。众多人物从上到下堆叠在一起。在此前的报道中,本片被描述成有《权力的游戏》混搭《公主新娘》的特色的影片。不过,影片的故事将会如何开展,目前尚不得而知。

《龙与地下城》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后来的许多相同类型的游戏都受到了它的影响。游戏集合冒险团队感和动作爽快感于一身,除了以其细腻的动作和眩目的魔法博得众玩家好评外,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和厚重的世界观也是令该系列长红的重要原因。

《龙与地下城》曾在2000年被改编成影片,但当时那部电影的水准非常一般,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而在电影版《龙与地下城》制作的同时,电视剧版《龙与地下城》也展开了制作流程。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23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