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航海王:红发歌姬》上映 乌塔身世之谜揭晓!

2022.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由原作尾田荣一郎担任总制片,谷口悟朗执导,黑岩勉任编剧的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全国上映。影片不仅斩获了2022年度日本本土票房第一,更打破了航海王系列电影票房纪录,成为2022年年度全球动漫电影票房冠军。自内地定档并开启预售后,期盼已久的国内海米观影热情空前高涨,短短6天时间预售票房破2000万,多套精美纪念票根一经推出即被海米争相珍藏,自发晒图上榜微博热门话题,大家纷纷相约身边伙伴,用最具仪式感与情怀的方式庆祝影片上映。

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剧照

杰克斯首登大银幕情怀满分 乌塔身世之谜揭晓泪点满满

红发杰克斯出现在《航海王:红发歌姬》无疑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他与女儿乌塔之间的情感线贯穿影片始终并将故事的发展推向高潮。杰克斯深沉隐忍的父爱让乌塔最终消解了两人之间的误会,也戳到众多海米的泪点。许多观众观影后表示能够理解乌塔的行为动机,同时感叹杰克斯是四皇,但更是一位爱女心切的父亲。《航海王:红发歌姬》蕴含着普世情感的剧情,即使对非粉丝群体也十分友好。

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剧照

除父女线之外,红发与儿时路飞同框的画面同样感人,令海米瞬间梦回草帽传承的起点,共同唤醒一代人的青春与回忆。

公映好评如潮话题火爆  实力出圈收割路人缘

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引人入胜,红发海盗团与草帽一伙协同作战的高燃动作场面更是令观众直呼过瘾,此外撒谎布与耶稣布的联动,两代航海家在梦境内外协同作战,代际的交替泪点十足。影片刚刚上映,“永远可以相信路飞,相信航海王!”“值回票价甚至反超!”“必须二刷!”第一波看完的观众在社交平台激情评论,自发为影片吆喝,因各种原因尚未去影院观看的网友在电影官微热切留言“一定要延长放映啊!拜托让我熬到能去影院看乌塔吧!”影迷和观众的观影氛围和讨论热情双双高涨,为年末的电影市场注入一股久违的活力热流。

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剧照

本片另一大亮点是日本新生代人气歌手Ado作为乌塔的幕后歌喉深情献唱,观众仿佛置身24小时不间断的演唱会现场,华丽夺目的视觉效果与明朗欢快的音乐,一扫寒冷冬日的沉闷气氛。“和伙伴们晚上看世界杯,白天看航海王,生活又变得有趣了起来”“看航海王红发歌姬给生活找到一个短暂疏解的出口”等正面口碑不断涌现,大量非航海王粉丝的观众也被狂欢解压的氛围吸引到影院,成为共同观影的伙伴与家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