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适配度满分!《阿凡达2》主题曲曝光 盆栽哥献唱

CC 2022.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5      建议WIFI下打开

《阿凡达:水之道》发布预告 The Weeknd将献唱主题曲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发布主题曲预告,首度曝光了加拿大男歌手“盆栽哥”The Weeknd为该片演唱主题曲《Nothing is Lost (You Give Me Strength)》的试听。新歌的曲风与潘多拉美丽壮阔的美景十分匹配,该曲目将于12月16日发行。

《阿凡达:水之道》设定于上一部影片的剧情落幕十余年后,杰克和奈蒂莉组建了家庭,他们的孩子也逐渐成长,为这个家庭带来了许多欢乐。然而危机未曾消散,萨利一家拼尽全力彼此守护、奋力求生,最终来到潘多拉星球临海的岛礁族寻求庇护。岛礁族首领特诺瓦里与罗娜尔为萨利一家提供了庇护所,这个部族的成员都是天生的潜水好手,也和海洋中的各种生物建立了密切联系。

据悉,《阿凡达:水之道》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目前预售总票房突破3600万。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