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数说爱你》发布新海报 陈飞宇贴贴周也撒娇

迪莫 2022.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进入倒数的最后一天,电影《倒数说爱你》发布全新海报。海报中,陈飞宇身穿蓝色格纹衬衫,Black Hug着系着围裙,森系感满满的周也,向她展示着自己手中的杂志,二人贴贴的亲密模样甜蜜感满溢。

新版海报除了呈现出陈飞宇和周也间的甜蜜氛围,还贡献了一条优秀的情话“藏尾”文案:“用尽时间陪「你」,给你浪漫和「爱」,仔细听你诉「说」,为你打破命「数」,永远为你倾「倒」”,将每句话最后一个字倒过来读,恰巧就是片名,不难看出片方的用心。

电影《倒数说爱你》由林孝谦执导,陈飞宇、周也领衔主演,赵小棠孙天宇主演,影片讲述了儿时便巧遇结缘的谷雨轩(陈飞宇 饰)与韩书妍(周也 饰)两人,在错过多年后命中注定般地再度相遇相恋的故事。在历经恋爱的幸福与甜蜜后,却不得不共同面临命运的考验,从而展开一段双向奔赴的高甜度爱情。

据悉,电影《倒数说爱你》有望在2022年年内上映,敬请期待!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