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鬼怪》编剧新作!宋慧乔与前夫宋仲基复仇剧对标

迪莫 2022.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29日,由Netflix出品的19禁原创剧集《黑暗荣耀》初评发布。相关人士表示:《黑暗荣耀》有着至今为止金恩淑作品中能够被选为优秀作品般的高完成度的反应。虽然网飞韩国今年持续推出作品,但是除了《僵尸校园》和《苏里南》外没有得到大的反响,值得期待以《黑暗荣耀》挽回现状。

《黑暗荣耀》由《太阳的后裔》《鬼怪》编剧金恩淑执笔,安吉镐(《秘密森林)执导,宋慧乔、李到晛、 林智妍主演,讲述在经历充满痛苦和暴力的童年之后,一名女子将精心制定的复仇计划付诸实施的邪恶悲伤故事。

该剧也是乔妹继《太阳的后裔》后,与金恩淑编剧的二度合作,在韩国复仇剧频出的大环境下,该剧初评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大大拉高了追剧的期待值!更值得一提的是,宋慧乔前夫宋仲基主演的另一部主打重生、复仇的剧集《财阀家的小儿子》也在热播中,虽然分属不同平台,但撞款的“复仇”题材,也让二人不免要在口碑上展开较量。

据悉,《黑暗荣耀》已经过审,有望在12月上线!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