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奇异世界》票房表现不佳 或导致迪士尼巨亏

云猫猫 2022.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片《奇异世界》票房表现疲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片《奇异世界》票房表现疲软。据报道,该片周末3天北美仅收1190万美元,假期5天共1860万,远不及此前迪士尼动画片的表现。

而在其他国家,影片的票房也相当一般。北美之外票房收920万美元,英国100万最高,全球累计2780万。相对照于迪士尼同档期其他影片来说,这个票房成绩,并不令人满意:2021年《魔法满屋》2720万开画,18年《无敌破坏王2》5620万,17年《寻梦环游记》5080万。虽然该片的制作成本尚未正式报,但依据媒体报道和迪士尼动画平均成本推测,大致为1.8亿美元。这也就是说,本片的亏损或达到1.5亿美元左右。而迪士尼上一次出现如此规模的巨亏,还是在2012年,当时约翰尼·德普所主演的《独行侠》票房巨亏1.5亿美元。

《奇异世界》的故事设定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讲述奇幻生物和传奇家族克雷德一家的故事。从故事的框架来看,这是一部致敬众多好莱坞1970年代冒险电影的影片。幕后人员方面,杰克·吉伦哈尔丹尼斯·奎德刘玉玲、雅布其·杨-怀特等配音,唐·霍尔(《超能陆战队》《寻龙传说》)、阮基(《寻龙传说》)联合执导。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