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喜剧《阴间大法师2》筹备中 蒂姆·波顿执导

joy 2022.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蒂姆·波顿确认自己正在筹备《阴间大法师2》,“我正在琢磨一些点子和创意,但现在说出来为时尚早,我们还在寻找制作方向。”

由蒂姆·波顿执导的《阴间大法师》于1988年上映,讲述一对恩爱的夫妻亚当(亚历克·鲍德温 Alec Baldwin 饰)与芭芭拉(吉娜·戴维斯 Geena Davis 饰)出行时意外发生车祸,双双殒命。成为鬼魂的夫妻不希望新住户对自家房子大肆破坏,于是按照亡灵手册指引,求助流离于阴间主流之外的大法师“甲壳虫汁”(迈克尔·基顿 Michael Keaton 饰)帮助他们夺回自己的家。

该片曾入选AFI百年电影史百大喜剧电影。 2017年,曾有消息称华纳将筹拍《阴间大法师2》,麦克·乌卡迪诺维奇《记忆重现》)操刀剧本,导演蒂姆·波顿和主演迈克尔·基顿均有望回归。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