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怒了!巨石强森不满《黑亚当》和《黑豹2》比较

CC 2022.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黑亚当》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筹拍长达15年,《黑亚当》无疑是巨石强森的心血之作。他不仅在片中身兼男主角和制片人两职,还坚持找来“超人”亨利·卡维尔客串亮相。

然而《黑亚当》耗资近2亿美金拍摄,总票房需要达到5亿美元才能回本,不过影片遇上了来势汹汹的《黑豹2》,至今全球总票房才攻下3.66亿美元。

DC和漫威同台竞争,也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关注。日前IGN发文比较《黑亚当》和《黑豹2》的票房成绩,IGN写道:“《黑豹2》已经斩获超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今秋最赚钱的超级英雄电影。而《黑亚当》则抱回了3.53亿美金的全球票房。”

巨石强森在文章下回复道:“好中立的一篇文章,我热爱竞争,但IGN你们跟我们身处同一个行业,没人能跟《黑豹》这个全球知名品牌竞争。相较之下,在一年前还没人知道《黑亚当》,没必要贬损我们,我们仍是新生儿,需要好好成长。”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