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魔力麦克3》发布预告 查宁·塔图姆最后一舞

2022.11.21 来源:新浪娱乐

《魔力麦克》

《魔力麦克》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查宁·塔图姆回归主演的《魔力麦克3》发布首支预告,抓马升级&热舞劲爆。

该片名为《魔力麦克:最后之舞》,将继续聚焦舞男们的“舞蹈、抓马、爱情和幽默”。萨尔玛·海耶克担任女主,史蒂文·索德伯格也回归执导,Reid Carolin回归编剧,明年2月10日北美院线上映。

《魔力麦克》2012年上映,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主演是查宁·塔图亚历克斯·帕蒂弗马修·鲍默乔·曼根尼罗马修·麦康纳。本片根据查宁·塔图18岁时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当脱衣舞男的经历改编而成,查宁·塔图同时也是本片的编剧和制片人。续集于2015年7月1日上映,由乔治亚·布克斯执导。

欢迎来到舞棍俱乐部!俊俏性格的脸庞、坚实饱满的肌肉以及充满干劲的激情演出,女人梦寐以求的完美情人都在这里!19 岁的亚当被橄榄球校队踢出来后落魄茫然,直到他遇见了舞棍俱乐部的台柱:传奇舞男魔力麦克。阴错阳差成为脱衣舞男的亚当,即将迎接金钱、女人、毒品等种种诱惑的冲击;而仿佛在菜鸟身上看见自己从前的麦克,则要为自己的人生寻找脱光衣服之外的新方向。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