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女”与皮特出席《巴比伦》放映会12.23上映

joy 2022.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6日,美国纽约,玛格特·罗比布拉德·皮特达米恩·查泽雷约翰·艾德坡、迭戈·卡尔瓦、珍·斯马特、李丽君出席电影《巴比伦》放映会和问答活动。

达米恩·查泽雷的新作《巴比伦》故事发生在好莱坞的旧时代,讲述从默片转型到有声电影时所发生的故事,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在片中饰演《翼》的主演克拉拉·鲍,布拉德·皮特饰演当时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约翰·吉尔伯特,李丽君饰演好莱坞第一个华裔电影明星黄柳霜。此外,还有约翰·艾德坡、凯瑟琳·沃特斯顿麦克思·明格拉奥利维亚·王尔德斯派克·琼斯菲比·托金等加盟出演。

放映活动现场,玛格特·罗比休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白衬衫搭配黑西装,舒适又随性,主演们坐成一排与在场观众畅聊电影,映后几位主演聚在一起合影留念。该片将于12月23日北美上映,2023年1月6日正式公映。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