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鲁妮·玛拉《女性的谈判》曝剧照 女性的奋起反抗

云猫猫 2022.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豪华阵容新片《女性的谈判》,发布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众多主演一字排开,她们聚集在长桌之前,似乎在讨论什么重要问题。整张剧照布光考究,光线低调。在构图上,参考了《最后的晚餐》,很有油画的质感。

幕后人员方面弗朗西斯·麦克道制作,莎拉·波利(《柳暗花明》《跳支华尔兹》)执导与编剧。鲁妮·玛拉、克莱尔·芙伊、杰西·巴克利、朱迪思·艾维、希拉·麦卡锡、米歇尔·麦克劳德、本·韦肖等人出演。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书,讲述在一个偏僻的宗教殖民地,数百名女性长年累月遭到侵害,这些女性为保护自己和女儿们免受更多的伤害,决定采取措施,尝试筹集足够的资金。但她们对社群外的世界一无所知,甚至语言不通。

小说于2018年出版,被《纽约时报书评》、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华盛顿邮报》、《Slate》杂志、《出版者周刊》等权威刊物评为年度最佳书籍。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2月2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25日扩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