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驱魔人》万圣节后开机 北美定档2023年10月

云猫猫 2022.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经过两年时间的筹备,新版本《驱魔人》终于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这部备受期待的重启版影片,将会在今年的万圣节后开机拍摄,而上映时间暂定到了2023年的10月13日。

原版的《驱魔人》,根据威廉·皮特·布拉蒂1949年一起真实的驱魔事件创作的小说改编,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混音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讲述一个12岁小女孩被恶魔附身的故事,成为当时的现象级大热影片。该片北美票房2.32亿美元、全球4.41亿美元,长时间保持R级恐怖片的票房纪录,直到2017年的《小丑回魂》将其打破。

而至于大卫·戈登·格林,他则因为执导了新版本的《月光光心慌慌》而广为人知。新版的《驱魔人》似乎想要遵循《月光光心慌慌》抛开一切质量不高的续集的路数,直接承袭原版影片。因此在外媒的报道中,这将会是一部“嫡系续集”,而并非重启之作。实际上,《驱魔人》并没有多少续集作品,加之常年的经典地位,因此制作续集的难度并不算高。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