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幻电影《沙丘2》规划全新档期 提前两周上映

云猫猫 2022.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科幻片《沙丘2》,于今年7月正式开机拍摄。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该片将要提前上映。具体的调整方法为,影片从原计划的2023年11月23日,提前到了2023年11月3日上映。

而新档期,原本是漫威《刀锋战士》的档期。《刀锋战士》改档后,《沙丘2》取而代之。该续集延续了前作的班底,继续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汉斯·季默配乐,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等演员回归,同时正式宣布新加盟演员: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费德-劳撒,克里斯托弗·沃肯饰演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弗洛伦丝·皮尤饰演伊如兰公主,蕾雅·赛杜饰演玛戈夫人。

《沙丘》改编自雨果奖与星云奖的同名获奖作品。此外,《沙丘3》的拍摄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今年三月,丹尼斯·维伦纽瓦就已经写好了本片的剧本。他曾经说:“第一部的计划就是让人们接受这个世界,第二部就可以让人们更进一步地去了解这个世界。其实拍两部电影的压力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们现在依旧在筹备之中。剧本已经基本写完了,还有一些扫尾的事情在做”。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