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先知》 300勇士编剧加盟

2022.10.23 来源:新浪娱乐

杰克·吉伦哈尔

杰克·吉伦哈尔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克·吉伦哈尔主演超英题材新片《先知》定下编剧:库尔特·约恩斯塔德(《斯巴达300勇士》《极寒之城》),初版剧本由马克·古根海姆(《绿箭侠》《明日传奇》)操刀。

该片由山姆·哈格雷夫(《惊天营救》)执导,Studio 8出品。基于罗伯·莱菲尔德(《死侍》)所著同名漫画,聚焦约翰(John Prophet),他在二战末期被德国人征召入伍,接受科学实验,被赋予了超人类的力量。

剧情讲述约翰为了养家糊口自愿参加了二战末期的德国实验,一场爆炸将他活埋并困在地下20年,他在1965年醒来,前景堪忧:世界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前进,他的女儿憎恨他,克格勃特工也在追杀他,想用他的血打造超级战士。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