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瑟斯彭将拍摄著名童话《金凤花姑娘和三只熊》

云猫猫 202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瑞茜·威瑟斯彭正在着手计划将英国著名童话《金凤花姑娘和三只熊》搬上银幕。她名下的制片公司将会制作本片。

《三只熊》在英国是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原版是罗伯特·骚塞发表于1837年的一首儿童诗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在森林里迷路的小姑娘,闯进了三只熊的家中。三只熊因为外出散步,不在家里。小姑娘看到桌上有粥,就坐了下来,一碗一碗的尝试,最终她发现熊宝宝的粥最好吃,就将其吃光。随后,小姑娘去到三只熊的床上睡觉。她睡了熊爸爸、熊妈妈和熊宝宝的床,她发现熊宝宝的床最舒服。最后,三只熊回到了家中发现了自己的粥被吃了,非常吃惊。然后他们在自己的床上看到了小姑娘。就在熊宝宝想抓住小姑娘的时候,小姑娘逃走了。

据悉,威瑟斯彭想将这个故事改编成女性主导剧情的影片。换而言之,影片将会以一个女性在森林中的奇遇为叙事主体。罗伯特·骚塞是英国浪漫派诗人,湖畔派诗人之一。1813年被封为桂冠诗人。骚塞还是一位多产的书信作家、文学学者、散文作家、历史学家和传记作家。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