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里归途》曝群像剧照 真实还原撤侨幕后艰辛

2022.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正在热映中。目前电影票房已突破11亿,有超2600万观众走进电影院见证了这条归途的艰辛与感动。不仅票房成绩亮眼,电影口碑也十分强劲,收获了猫眼、淘票票双平台9.6分,豆瓣7.4分的成绩。

日前,电影发布一组群像剧照,演员王迅、陈昊宇、温韬、吴恩璇、国义骞、谢承颖、李路琦、赵梓冲、王照清、闫昌、李凯、朱超艺亮相。他们在电影中饰演大使馆工作人员和撤侨同胞,真实的质感和生动入戏的演绎十分打动人心,为这条万里归途增添了许多温情的色彩。


电影中,不仅关注到了深入撤侨前线营救同胞的外交人员,还关注到了在外交人员背后默默支持的外交家属群体。殷桃饰演的白婳有双重身份,她是驻外企业的负责人,也是一位外交人员家属,这个人物身上承载的情感打动了许多观众。


有观众表示,“这一路白婳都隐忍又坚强,她不仅完成了自己的责任,更替章宁完成了带同胞回家的使命”,也有观众感慨,“心疼白婳,真实共情了飞机上白婳夺眶而出的泪水,无声呜咽却道尽悲伤”。还有真实的外交人员发布长文,结合自身真实艰险的撤侨经历,分享了对白婳这个人物的理解,“这一角色真实而丰满,智慧又坚强,能体会到她的痛苦”。


《万里归途》中,张译饰演的外交人员宗大伟是一个有着丰富内核的角色,他在电影中的情绪转变与人物成长感染了许多观众,有观众感慨,“看出了他作为外交人员的勇敢与担当,作为普通人的脆弱与恐惧,作为家人的深情与歉疚,每个眼神都戳中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