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10亿 《万里归途》稳居首位

CC 2022.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4日19时37分,2022国庆档(10月1日-10月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0亿。其中,《万里归途》以档期内6.8亿的票房成绩领跑榜单,《平凡英雄》《哥,你好》位列第二、三位。

9月30日正式上映的《万里归途》总票房已破7亿,在国庆档档期内的票房遥遥领先,稳居首位。影片由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聚焦了赤手空拳的外交官,逆行穿越战火和荒漠,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

上映以来,《万里归途》凭借紧张十足的剧情走向、真实震撼的战火场面收获了超高票房的同时,口碑也一路攀升,猫眼、淘票票双平台9.6分,豆瓣7.6分。

根据“救助救治新疆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李冰冰冯绍峰主演的《平凡英雄》以8477.1万元的档期成绩位列第二,影片于9月30日上映,截至目前总票房突破1亿元。

位列榜单第三名的则是中秋档喜剧片《哥,你好》,影片在这个国庆档魅力不减,收获5280.2万票房的好成绩,累计票房高达4亿。

国庆档新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在三部动画电影中脱颖而出,以4608.5万元的成绩暂列第四。

此外,国庆档其他新片《钢铁意志》《搜救》《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也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