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墨西哥选送《诗人》竞争奥斯卡 伊纳里图再参战

2022.09.30 来源:新浪娱乐

《诗人》

《诗人》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墨西哥选送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鸟人》《通天塔》《爱情是狗娘》《荒野猎人》)导演新片《诗人》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角逐。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是奥斯卡的常客了,曾凭借《鸟人》和《荒野猎人》连庄获得最佳导演,其他作品也多次收获提名。

该片被描述为“一部怀旧乡愁题材的喜剧片,聚焦个人的宏大冒险,讲述一个墨西哥知名记者&纪录片导演(丹尼尔·希梅内斯·卡乔饰演)回到家乡,应对自身的存在危机,他的身份、家庭关系、回忆和自己国家的过去,为了与如今的自己和解,他向过去寻找答案。”

《诗人》已在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进行世界首映,将于10月27日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12月16日上线Netflix。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