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抽出席巴黎时装周活动 数周前被传身体状况恶化

迪莫 2022.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7日,法国巴黎,英国演员兼超模卡拉·迪瓦伊(卡抽)出席巴黎时装周的“卡拉爱卡尔·巴黎”派对,一袭深V挂脖短裙,加上精致的红唇妆容,明艳亮相。这也是卡抽被爆身体状况恶化后,首度在公众面前现身。

半个月前,卡抽被曝精神健康堪忧,并且状态还在不断恶化中,她模特圈及演艺圈的好友都努力帮她渡过难关。卡抽因拍摄《自杀小队》而相识的密友,“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更是第一时间前往卡抽家中探望,但却被八卦媒体拍到以泪洗面的离开卡抽家,更令外界担忧卡抽的身体状况。

此前,有消息人士报道称,卡抽自今年8月在西班牙庆祝了自己30岁生日后,在公众面前的行为就变得愈发古怪,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起初是因为心理健康问题,但现在的状况变得很糟,她的姐姐之前一直在身边陪伴,好友们也劝说她积极接受包括心理和滥用药物的治疗。

而卡抽此次大动作重回红毯与镁光灯前,顶着自信微笑,状态看来也已经恢复往常般亮眼,以实际露面让粉丝放下担忧。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