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菲献唱《万里归途》主题曲 连续四年霸屏国庆档

CC 2022.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电影《万里归途》发布由王菲演唱的主题曲《归途有风》MV,视频中伴随歌声,将外交官与同胞们在撤侨任务中一路走来经历的各种危险、艰难一一展现,还有那些互相扶持、温暖感动的瞬间。

王菲独特的嗓音将外交官撤侨的信念与心声娓娓道来,“别睡,要走向篝火,请让风声带我回家”,充满希望与力量。

从2019年开始,王菲的声音从未缺席国庆档,今年已经是她连续四年献唱国庆档电影了。2019年,她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爱恋。

2020年,王菲、那英再度联手,献唱电影《夺冠》片尾曲《生命之河》,致敬中国女排。2021年,她再度献唱《我和我的父辈》主题曲《如愿》,空灵的音色和独特的唱腔,将影片中4个不同时代父母一辈的动人故事娓娓道来。

以上这三部影片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王菲也被网友称为“票房灵药”,如今她再度献唱国庆档影片《万里归途》,期待这部电影在国庆档取得好成绩!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