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肖恩·蒙德兹献声新片《鳄鱼莱莱》 颠覆传统视角

2022.09.20 来源:新浪娱乐

《鳄鱼莱莱》

《鳄鱼莱莱》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真人+CG影片《鳄鱼莱莱》发布新预告(中字),会唱歌的可爱大鳄鱼来了~它能消除别人的偏见,快乐地生活在城市中(不用再装玩偶)吗?

改编自同名经典儿童绘本,“萌德”肖恩·蒙德兹配音+献唱主角鳄鱼本鱼,哈维尔·巴登、吴恬敏、温斯洛·费格雷出演,威尔·斯佩克&乔什·戈登(《办公室圣诞派对》《冰刀双人组》)执导,威廉·戴维斯(《憨豆特工》《穿靴子的猫》)编剧,Benj Pasek和Justin Paul(《爱乐之城》《马戏之王》)写原创新歌。

故事聚焦住在纽约东88街的鳄鱼莱莱,它喜欢帮助普里姆一家做日常家务、和邻居的孩子们一起玩耍,它是所有家庭中最快乐的鳄鱼——直到一个邻居坚持认为莱尔应该被送进动物园。格朗普先生和他的猫洛蕾塔不喜欢鳄鱼,莱莱为了赢得他们的心做了一切,但似乎都失败了。它用尽所有的魅力和勇气,来揭示它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糟糕,隐藏在巨大鳄鱼微笑背后的,是一个英雄和朋友。该片10月7日北美上映。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