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索尼新片:《网络谜踪》续集定档 两部超英片推迟

2022.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网络谜踪》

《网络谜踪》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多部新片进行档期调整:

·热门惊悚悬疑片《网络谜踪》续集《Missing》定档,明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斯托姆·瑞德(《时间的皱折》《亢奋》)、尼娅·朗(《海军罪案调查处》《嘻哈帝国》)主演,该片将是新角色、新故事,但会继续以角色的手机、电脑等设备屏幕上的内容展开,第一部的创作团队回归。

由Will Merrick和Nick Johnson执导、编剧,两人是第一部的剪辑师,这也是他们首次导演电影长片,故事来自上一部导演Aneesh Chaganty和Sev Ohanian。

前作由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等主演,讲述一个父亲的女儿失踪,他用网络等手段寻找她,表现形式新颖,是2018年的票房大黑马,以88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全球收获7500万美元。

·亚当·德赖弗和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复仇者联盟3》《独一无二的伊万》)主演科幻惊悚片《65》再度改档,从明年4月28日提前至3月10日北美上映。

《寂静之地》编剧Scott Beck & Bryan Woods执导、编剧、制片,山姆·雷米也担任制片人。该片据称有超自然元素,男主是个阿片类药物成瘾者,他成为了从前自己的绝望影子,卷入了一场灾难性事故,除了他之外,事故唯一幸存者是个说不同语言的9岁女孩,两人必须共同努力才能生存。

·新一部《加菲猫》动画电影改档,从2024年2月16日推迟至5月24日北美上映。

克里斯·帕拉特配音讨厌星期一、热爱千层面的加菲猫,塞缪尔·杰克逊配音全新角色——加菲猫的父亲维克,文·瑞姆斯、尼古拉斯·霍尔特、汉娜·沃丁厄姆、塞西莉·斯特朗也出演。

马克·丁达尔(《四眼天鸡》)执导,David Reynolds(《海底总动员》)编剧,两人合作过《变身国王》,漫画创作者吉姆·戴维斯执行制作。Alcon娱乐出品,索尼影业发行。

《加菲猫》漫画1978年6月问世,讲述这只愤世嫉俗、懒惰的橘猫与主人Jon Arbuckle和可爱的狗狗Odie的互动。

·亚伦·泰勒-约翰逊主演的索尼漫威新片《猎人克莱文》改档,从明年1月13日推迟至10月6日北美上映。

该片由ATJ饰演克莱文,弗莱德·赫钦格饰演变色龙,阿丽亚娜·德博斯饰演卡吕普索,克里斯托弗·阿波特饰演反派外国人,亚历桑德罗·尼沃拉饰演反派之一,罗素·克劳、莱维·米勒也出演。

J·C·尚多尔(《三方国界》《至暴之年》)执导,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黑衣人4》《大黄蜂》)和理查德·温克(《机械师》《伸冤人》)写剧本。

克莱文是蜘蛛侠最难对付的敌人之一,也是邪恶六人组的创始人之一,本名谢尔盖·克拉维诺夫,是俄罗斯贵族后裔,热衷狩猎,擅长武装、格斗,通过神秘药水能获得超常力量、速度、反应能力,且能减缓衰老进程。

变色龙和克莱文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本名德米特里·斯涅尔加科夫,是一名伪装大师,几乎可以模仿任何人。

卡吕普索是一位精通巫毒术的女祭司,擅长用毒气和咒语迷惑敌人,能够复活死者以及使自己复生。

外国人是一名雇佣兵和刺客,没有超人能力,但将身体修炼到了绝对巅峰状态,擅长各种武术、武器,能通过眼神接触使人催眠,还是伪装大师。

·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新片《蜘蛛夫人》再度改档,从2023年10月6日推迟至2024年2月16日北美上映。

该片由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伊莎贝拉·默塞德、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佐莎·马梅特等出演,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

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

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