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曝概念海报 官宣影视化

joy 2022.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张嘉佳作品《云边有个小卖部》正式宣布影视化,并于9月9日释出概念海报,IP改编影视作品将于2023年和观众见面。

《云边有个小卖部》原著作品讲述了在城市中迷失自我的普通青年刘十三,被外婆带回故乡的云边小镇,并在童年好友程霜和外婆的陪伴中,逐渐走出往日迷惘的故事。原著作品自出版以来广受读者喜爱,据影视化版故事梗概描述,影视化作品将还原原著作品中温情治愈的故事,延续书中的感动。

此前,张嘉佳的其他作品已多次进行过影视化改编,由张一白执导,邓超白百何杨洋等主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主演电影《摆渡人》都曾受到广泛关注,后续还有《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天堂旅行团》《让我留在你身边》等热门作品都将进行影视化改编。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