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江宏杰方称福原爱未提交材料 致其无法前往日本

2022.09.06 来源:新浪娱乐

福原爱、江宏杰

福原爱、江宏杰

   据媒体6日报道,福原爱去年与江宏杰于去年宣布结束5年婚姻后,便回到日本与男友“横滨男”交往甚至同居,而家人则是与江宏杰居住,直到7月才由女方带回身边。但没想到原本8月要接家人回台的江宏杰,却传出因福原爱迟迟未交付资料使他赴日探亲频频卡关,如今已9月,江宏杰仍未接到家人,他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针对此事发声。

据媒体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7月秘密交接家人后,她随即带着其中一名家人返回,并住进她与男友居住的豪宅,共度久违的幸福生活,但没想到日前福原爱却被媒体拍到带着家人急奔医院的慌张模样,却完全没与前夫江宏杰交代,也没兑现8月底将家人送回台湾的承诺,令外界相当不解,再度引来批评声浪。而江宏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承福原爱尚未将家人送回台湾,他也还没办法接回家人。另外,江宏杰日前也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泄无奈之情。

江宏杰的经纪公司华研曾代为回应,表示“因为对方未提供所需资料,所以没办法顺利前往日本,目前已经交由律师处理,希望对方配合当时的约定”。

但据媒体报道,福原爱的邻居接受访问时称,福原爱的家中时常传出笑声,可以听到福原爱和孩子在塑胶泳池中晚睡,或者在阳台吹泡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