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共渡难关!黄晓明赵丽颖李宇春等影人支援四川泸定

joy 2022.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2      建议WIFI下打开

四川甘孜泸定突发地震 电影人积极行动


1905电影网讯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黄晓明赵丽颖罗云熙李宇春林依轮等文艺工作者第一时间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


《中国电影报道》第一时间连线黄晓明,黄晓明表示:“我第一时间的想法就觉得,四川肯定是需要我们帮助的,要行动起来,我们的人和物资在今天(9月5日)同时间抵达泸定一线。当我们的四川同胞遭遇这样的大地震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难受,但是川渝人民身上有种英雄气概,我相信他们一定会非常的豁朗坚强,我也相信我们的四川人民一定会渡过难关的。”

据悉,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向泸定地震灾区送去第一批救援物资,包括150顶帐篷,100张防潮垫,500盏应急灯。李宇春玉米爱心基金连夜向地震灾区送去100顶安置帐篷,1000张户外行军床。林依轮捐款5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

救灾捐赠方式


此外,还有众多电影人纷纷展开行动,杨幂,张艺兴,王心凌、迪丽热巴、王俊凯等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为灾区同胞祈福,愿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

四川泸定6.8级地震发生后,救援仍在继续,地震救援人员辛苦了,注意安全!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泸定加油!四川加油!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