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粉丝爆料林志颖状态好 并感谢歌迷送救命恩人礼物

2022.09.06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颖

林志颖

   据媒体6日报道,林志颖上个月驾驶车辆发生自撞车祸,消息引来外界关心,所幸经过手术治疗和休养后,情况逐渐好转。日前林志颖发文表示自己很平安也已返家休养,但因为手术躺床肌肉流失瘦了约10公斤,现在只剩下53.7公斤,需持续运动复健。而林志颖的歌迷也为表达感谢,除自发性集资送饮料到桃园捷运工程团队外,也发起“集合亚洲各地颖迷作成的蒙太奇专辑照”,其一歌迷有和林志颖联系上,表示:“林志颖现在很好,看到这个活动也很开心,很感谢歌迷”。

林志颖的后援会在社交平台发起“集合亚洲各地颖迷作成的蒙太奇专辑照”,脸书中也解释道“蒙太奇,是有意涵的时空人为的拼贴剪辑手法。横扫亚洲旋风的不老偶像林志颖自车祸以来,亚洲各地的粉丝担忧不已,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和祝福,希望把所有的粉丝把无形的祈祷和祝福,集合成蒙太奇”。

颖友会希望集结世界各地林志颖的歌迷,“每一单张照片传达给小志的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等着你,为你守候,给你勇气能向前走,等着你陪我们数着星空,火热的心紧紧相拥”,而林志颖现在一切往好方向,虽然肌肉流失10公斤,但透过复健持续增重,看到歌迷发出的活动也相当开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