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你好》曝IMAX海报 马丽常远魏翔笑迎中秋

2022.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马丽常远魏翔主演的喜剧电影《哥,你好》将于9月9日中秋档上映,影片也将登陆IMAX影院,与观众一同欢乐迎中秋。

影片IMAX中秋特别海报也同步发布。海报以“老式月饼盒”为创意来源,凸显满满复古画风,《哥,你好》讲述了与父亲伍红旗(魏翔 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 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母亲陆春丽(马丽 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各种“意外”的发生呈现出乎意料的笑点。

本片导演张栾前作《老师·好》曾凭借高口碑成为该年度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斩获3.55亿票房。影片更提名第十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此次,张栾导演通过家庭题材回望80年代的亲情与爱情,为此影片别出心裁打造的极富年代感的故事,将通过IMAX大银幕营造出复古欢乐的入戏氛围,勾起观众的时代记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