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彦俊发文道歉 称自己是单身会处理好个人关系

2022.09.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6日凌晨,林彦俊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近期争议并道歉,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后续也会处理好个人关系,规范自己的言行。“能重新面对大家,是Evanism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包容,你们是让我走到现在最大的动力。可能我的不善表达,造成了一些误会,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希望今后还能在作品中,更多的表达自己。”

林彦俊发文道歉 称自己是单身会处理好个人关系

随后,工作室再发文回应,称游艇和庆生活动是艺人不知情情况下,工作人员准备的,“因为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造成了大众对艺人的误会,今后工作室会严格规范工作人员的行为,严谨对待相关工作。”同时表示,对于部分网友捏造并传播关于林彦俊的不实信息,工作室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林彦俊发文道歉 称自己是单身会处理好个人关系

林彦俊发文:

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因为我的个人问题,给大家造成了很多困扰,我很抱歉,作为公众人物,我本该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是我失职了。目前我是单身,后续我也会处理好个人关系,规范自己的言行。

能重新面对大家,是Evanism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包容,你们是让我走到现在最大的动力。这一切,我都记在心里,也从未忘记。可能我的不善表达,造成了一些误会,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对不起!希望今后还能在作品中,更多的表达自己。这是我所认为的,面对大家最好的方式。感谢大家的监督。

林彦俊发文道歉 称自己是单身会处理好个人关系

工作室发文:

向各位关心林彦俊的朋友们致歉。

在艺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游艇和庆生活动。因为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造成了大众对艺人的误会,今后工作室会严格规范工作人员的行为,严谨对待相关工作。

另,部分网友捏造并传播关于林彦俊的不实信息愈传愈烈,请大家文明理智发言,不传播不实信息,工作室将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