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当死对头相见!西部惊悚片《一元换命》曝光预告

云猫猫 202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8      建议WIFI下打开

《一元换命》发布正式预告 9月30日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威廉·达福联袂出演的西部片《一元换命》(Dead For a Dollar)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两个死对头在西部相见,他们面临互相残杀或者是联手抗敌的难题。

整个预告的色彩极为黯淡,就像是回忆中的世界。而这种色彩表现,也与影片历史性的题材相符。影片设定在1897年的美国新墨西哥州和墨西哥奇瓦瓦一带,讲述著名的赏金猎人马克斯被雇佣去寻找并带回一个政治激进的妇女蕾切尔。

但是蕾切尔却被黑人逃兵绑架,并被带去了墨西哥。当马克斯南下穿过美墨边境,他遇上了死对头——美国在外侨民、职业赌徒、不法分子乔,数年前正是马克斯将乔捉住并送进了监狱。于是,仇家相见,马克斯面临两难的选择。

其他演员方面,瑞秋·布罗斯纳安、布兰登·斯科特、沃伦·伯克、本杰明·布拉特均将出演,传奇电影人沃尔特·希尔将会编剧并执导本片。此前,他曾经执导了《十字街头》《战士帮》《四十八小时》等影片,并且编剧了多部《异形》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