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散户大战华尔街!《傻钱》确定主演 冬兵等加盟

云猫猫 202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外媒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聚焦“美国散户大战华尔街”游戏驿站GameStop风波的电影《傻钱》(Dumb Money)确定了主演阵容,保罗·达诺、赛斯·罗根、塞巴斯蒂安·斯坦、皮特·戴维森将加盟出演。

游戏驿站GameStop股票风波应该是2021年最具有戏剧性的金融事件。2021年的1月2日,当年首个交易日,游戏驿站股票的收盘价还只有18.84美元,截至1月26日收盘,游戏驿站股价高达147.98美元,涨幅约685.46%。

而且背后的推动力则是华尔街精英希望做空这只股票,而一些散户,则在著名的论坛上联合了起来,反向收割了华尔街。到了2月初,游戏驿站的股价逼近了500美元。此时,美国证监会和券商平台,限制了股票的购买。致使这一场“韭菜大战庄家”的戏码被活生生地按下了停止键。

据悉,影片将改编自本·麦兹里奇的非虚构类文学作品《反社交网络》(The Antisocial Network)。而与此同时,本·麦兹里奇还是影片《社交网络》的原著作者。应该说,本片从一开始就具有一个良好的原作基础。按照故事的性质和美国这些年在证券上的丑闻,很显然这将会是一部知微见著的影片。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