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爆裂点》首发海报 张家辉陈伟霆硬核“缉毒”

202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3      建议WIFI下打开

《爆裂点》曝制作花絮 林超贤张家辉陈伟霆联手引爆期待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由林超贤梁凤英监制,唐唯瀚执导的警匪动作片《爆裂点》,发布先导海报与制作花絮!这是博纳影业与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之后再次联手打造警匪动作大片,除幕后的金牌阵容之外,更有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等实力演员加盟助阵,目前影片正在火热拍摄中,将在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地拍摄。

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实力加盟 电影《爆裂点》引爆缉毒行动黑白对决

电影《爆裂点》由林超贤编剧,林超贤、梁凤英担任监制,唐唯瀚执导,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领衔主演,讲述了缉毒总督察坚守身为警察的信念,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打击制毒、贩毒狂徒,将其团伙绳之以法的故事。惊喜的是,《爆裂点》是林超贤从业以来首次担任电影监制工作,此次他为年轻导演唐唯瀚保驾护航,在他擅长的警匪动作题材领域大显身手,两人的合作势必会为影片带来非同一般的化学反应。

电影《爆裂点》发布首张先导海报,海报中细节满满,危险紧张的气息扑面而来。繁华的大都市暗流涌动,危机犹如爆炸的火焰快速喷发,有人命悬一线,有人却逆向前行,不放弃一丝希望,究竟这场“爆裂”的危机该如何化解,引人无限遐想。目前影片正在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紧张拍摄中,从此次发布的制作特辑来看,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等人已全面进入角色状态,虽尚不知晓他们饰演的角色是正是邪,但从他们的造型与状态中不难看出,这无疑又是一部情感浓烈、动作凶猛、黑白交战的港式警匪动作大片,着实令人期待。

于冬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后再合作 金牌班底再铸硬核动作大片

2016年9月30日,由博纳影业与林超贤联手打造的影片《湄公河行动》在全国公映。影片根据2011年震惊世界的“湄公河惨案”改编,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又酣畅淋漓的缉毒故事。影片最终收获了11.86亿的票房,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以及内地影史国庆档犯罪片观影人次冠军,豆瓣评分更高达8分;张涵予彭于晏塑造的缉毒警察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也在全社会范围内掀起了“打击毒品犯罪人人有责”的热潮。

此前,博纳影业与林超贤合作的《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紧急救援》《长津湖》等影片,均获得了市场肯定与口碑认证。时隔六年,博纳影业与林超贤再度强强联手,将故事聚焦在警匪间的缉毒斗争,全力打造警匪动作大片《爆裂点》。为此,林超贤不但亲自撰写剧本,更与老搭档梁凤英全程参与影片的筹备制作拍摄工作之中。有博纳影业的支持,又聚集了林超贤、梁凤英以及动作指导董玮这样的金牌幕后班底全情投入,电影《爆裂点》毋庸置疑成为值得观众期待的年度硬核动作大片。

《爆裂点》自公布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由林超贤编剧,林超贤、梁凤英担任监制,唐唯瀚执导,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领衔主演。目前影片正在火热拍摄中,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