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尔·托罗《匹诺曹》曝动态 将在伦敦电影节首映

云猫猫 2022.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吉尔莫·德尔·托罗版本的《匹诺曹》将在11月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吉尔莫·德尔·托罗版本的《匹诺曹》,确定了影片全球首映的时间。据悉,该片将会在伦敦电影节上举办全球首映。据悉,伦敦电影节将在10月5日到16日举办。完整日程表暂未曝光。

根据此前的报道,本片将会对《匹诺曹》的原版童话进行改编,这与德尔·托罗之前的《潘神的迷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德尔·托罗的改编中,匹诺曹的冒险实际上是一个幻境,蓝仙子是一个死去女孩子的鬼魂,冒险的故事也会让人胆战心惊。

配音演员方面,匹诺曹的配音工作将会被交到年轻演员格利高里·曼恩的手上。配角方面,大卫·布拉德利菲恩·伍法德约翰·特托罗蒂姆·布雷克·尼尔森、伯恩·格曼都将出现在影片之中。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的计划中,这部作品是一部定格动画。定格动画这些年在票房上的表现非常一般,所以,《匹诺曹》此前曾经遭遇流拍,并拖延了十多年之久。

而在电影节之后,根据安排,本片将在11月上映。12月登陆流媒体。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