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子奇新剧《你给我的喜欢》杀青 邻家男孩再次演绎深情阔少

2022.08.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子奇新剧《你给我的喜欢》杀青 邻家男孩再次演绎深情阔少

近日,王子奇又一新剧《你给我的喜欢》杀青,在剧中王子奇饰演阔少辛旗,将与王玉雯饰演的超A飒爽的理工女闵慧,上演着甜虐爱情。

该剧根据施定柔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女主角闵慧阴差阳错与男主角辛旗相知相爱,却因一场误会两人不欢而散,之后相遇再次相爱的故事。两人的阴差阳错的相爱,却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剧中还会有新的惊喜,小萌娃的爱情助力,增加看点,共同将一家三的甜蜜与温馨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次王子奇再次一改邻家弟弟的形象,变身阔少辛旗,形象上妥妥的霸总范儿,精英感拉满,也让观众充满期待值。而回顾之前王子奇的作品,发现他也一直再挑战新角色。

科班出身的王子奇,因为帅气的形象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曾出演过一些脍炙人口的作品。之前他就因古装探案喜剧《御赐小仵作》中的萧瑾瑜,高智商温柔王爷这一形象,迅速走红,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资源。

之后网剧《只是结婚的关系》中的帅气撩人的尹司宸的一角,也让他吸粉无数。此外还有《幸福,近在咫尺》中方牧野、《九洲天空城2》云沐阳,他也都演绎得相当不错,看得出王子奇总是在挑战自己,从“公检法颜”到“傲娇霸总”,他总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他也在不断尝试着很多新类型的剧,丰富着自己戏路。

目前王子奇也有很多待播作品,如《玉骨遥》,在《玉骨遥》里王子奇饰演青族这辈最为出色的战士,性格正直且善良的青罡,屡立战功,被视作下任青王的不二之选,人设相当不错,王子奇的阳光正气形象,塑造得当也能表现出少年将军的凌云志气。

还有在《白羽流星》里王子奇饰演的周天羽,是一名热爱运动高天赋的射箭运动员,这些剧都是他不同的角色风格的尝试。相信这次在新剧《你给我的喜欢》中他也一定能有全新演绎。

其实,这也算是王子奇二次挑战霸总文学,之前的尹司宸就是腹黑霸总,这次又一次变身毒舌病娇却又深情款款的阔少辛旗,这也是一位高智商且对待感情专一的男生,王子奇对此类型的角色就有一定熟悉度,对他来说不会有太大压力,也能收获不少观众的好评。剧照中的王子奇穿着白色衬衫,温柔从容地坐在放置红酒的桌前,眼神里尽显霸总的冷酷与温柔,光看这个霸总的造型就已经觉得非常吸睛。

微信图片_20220828103840

期待王子奇在《你给我的喜欢》的精彩表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