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首批表演嘉宾亮相!

Serko 2022.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传媒荣誉,传媒力量。聆听业界心声,追寻光影初心。近日,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首批表演嘉宾亮相!戴佩妮黄明昊李斯丹妮李汶翰吴莫愁王紫璇郑希怡郭峰朱桦相约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

在此之前,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入围的15部影片名单,曾在网络引发关注。《我和我的父辈》《奇迹·笨小孩》《长津湖》《1921》《革命者》《中国医生》《狙击手》《守岛人》《爱情神话》《怒火·重案》《峰爆》《盛夏未来》《回西藏》,以及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和纪录电影《大国粮仓》的入围证实,电影频道传媒荣誉的视角既投注在彰显中国精神和百年奋斗成就的优质主流电影上,也对准题材创新、风格多样,反映当代社会生活图景、凸显艺术创造力的类型片。

9月3日晚19:40,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一起聚焦主流媒体之声,为电影助力,见证荣誉诞生!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