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克里斯·洛克拒绝主持下届奥斯卡:像返回犯罪现场

CC 2022.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洛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黑人脱口秀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在一场表演中对观众透露,奥斯卡有意邀请他主持2023年颁奖典礼,但克里斯·洛克拒绝了,奥斯卡组委会暂时未回应此事。

克里斯·洛克表示让他回到奥斯卡舞台,就像一个罪犯回到犯罪现场。他把这个邀请和辛普森案件受害人妮可·辛普森做对比:邀请他回去主持奥斯卡,就像是邀请妮可·辛普森重返意大利餐厅(当年,妮可将自己的墨镜落在意大利餐厅,餐厅服务员去妮可家送还,两人在妮可家被人杀害。)

此前,在2022年第94届奥斯卡颁奖礼上,威尔·史密斯因不满克里斯·洛克对妻子的调侃,直接上台扇了他一耳光,引发全球关注。随后,威尔·史密斯向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递交了辞呈,学院即刻接受了他的辞职。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