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梅柏·希尔德手头吃紧!小K、小丑女无情拒绝

迪莫 2022.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今年6月,艾梅柏·希尔德输掉诽谤官司后,屡次叫嚣要上诉。但却因迟迟无法支付给前夫约翰尼·德普的1035万美元赔偿费,而没有后续。为凑够赔偿款,她涨价2倍卖掉了位于丝兰谷的豪宅,但入账金额仍差了一大截,远远不够支付赔偿金,也因此令她陷入严重的财务危机。因此艾梅柏·希尔德向昔日圈内好友求助,没想到大家全数拒绝、搞失踪。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左)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右)
“超模”卡拉·迪瓦伊

据知情人士透露,艾梅柏·希尔德为解燃眉之急,向圈内好友求救。对象包括“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还有与她在电梯中激吻的超模卡拉·迪瓦伊,不料竟没有半个人愿意伸出援手,不是直接回绝,就是搞失踪,全都对她避之不及。

艾梅柏·希尔德和律师伊莲·布莱德霍夫

艾梅柏·希尔德因为这场关系处境变得越来越艰难,不仅有财务危机,庭审过程中她被曝出诈捐、作伪证等恶习,令她名声扫地。这场官司还牵连到了她的律师伊莲·布莱德霍夫,令其在圈内声名狼藉,伊莲也因为挺不住压力于日前宣布从艾梅柏的律师团队中辞职。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