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哈卷舞台被投炸鸡块 其中断演出掷回

2022.08.29 来源:新浪娱乐

哈里·斯泰尔斯

哈里·斯泰尔斯

   据外媒,前单向乐队成员哈卷最近的演唱会上遇到粉丝捣乱,结果他用优雅而幽默的态度轻松化解。

上周六(8月27日)晚,28岁的英国歌手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突然中断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演出,因为他注意到有人往舞台上投掷异物,仔细观察后发现是两块炸鸡。

穿着闪亮波点演出服的斯泰尔斯于是暂停表演,捡起鸡块告诉现场观众,这样吸引他的注意力的确很聪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异口同声大喊“吃掉,吃掉”,哈卷忍不住笑了,告诉大家鸡块是冷的,而且他根本不吃肉,然后追问是谁扔的。锁定罪魁祸首后,对方要求掷还鸡块,他还一脸惊讶地问“为啥”,当然只是戏剧效果。物归原主后,斯泰尔斯贴心地提醒,掉在地上的不要再吃了,还开玩笑说会给他们买新的。

斯泰尔斯处理鸡块风波只花了一分钟,全程没有流露出丝毫不悦和恼火,情商堪称一流。

差不多一个星期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演出的第一晚,哈卷还抽出时间,为一位女粉丝做了感情辅导。他现场替她给分手七年的前男友回电话,没有得到回应,哈卷建议女孩去寻找真正尊重她的人,而不是流连在过去。看来斯泰尔斯不但是一位流行偶像,还是个热心小伙儿。(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