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男小三?哈卷与王尔德“姐弟恋”1年多被曝是插足

迪莫 2022.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奥利维亚·王尔德与男友“哈卷”哈里·斯泰尔斯的定情之作《亲爱的别担心》开启宣传,二人这段不被看好的姐弟恋也再次被抬到明面上。此前曾有消息人士透露,奥利维亚·王尔德开始与哈卷约会时,还和前未婚夫杰森·苏迪基斯在一起,哈卷成为了第三者。

王尔德与苏迪基斯在2011年11月开始约会,2013年1月订婚,2020年11月分手,期间育有一对儿女。而此次的互撕大战并不是该事件对这部影片第一次造成影响,在今年4月举办的ConemaCon现场,王尔德的新片推介就曾被一封“监护权文件”打断。

当时王尔德正在推介新片《亲爱的别担心》,突然有人从前排递给她一个信封。而其中的内容,据悉是她与杰森·苏迪基斯关于子女监护权的法律文件。王尔德在被这一突发事件短暂打断之后,继续完成了项目推介。

据悉,王尔德与哈卷的恋情首度公开受到关注是在2021年1月2日,当时哈卷带着王尔德出席了自己经纪人的婚礼。二人一路狂撒糖,坐实陷入热恋。在此之前也有外媒报道,二人在剧组拍摄期间擦出火花。

王尔德和哈卷新恋情刚曝光不久,就有知情人士告诉《人物》杂志:“奥利维亚与哈里谈了一阵子了,杰森非常伤心,她一直很小心没有对外暴露恋情。”余情未了的苏迪基斯还没有走出分手的阴影。“他仍然很爱奥利维亚,希望有机会重修旧好。”

1984年出生的奥利维亚·王尔德比94年出生的哈卷足足大了10岁,二人因合作女方执导的心理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相识;2021年新年初始被曝恋情,这部定情之作将于2022年9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