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文艺片《隐入尘烟》上映52天再创新高 总票房破3000万

2022.0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上线视频网站,口碑、话题再度发酵,李睿珺执导,海清、武仁林主演的农村题材文艺片《隐入尘烟》在上映51天后单日票房创下新高。

刚刚过去的周末,《隐入尘烟》8月27日排片增至0.8%,收票房238万元,上座率21.9%,场均人次22人。

8月28日排片增至1.7%,收票房366万元,上座率16.6%,场均人次17人,远远超过同档期的《新神榜:杨戬》《独行月球》《明日战记》《断·桥》等热门影片。

《隐入尘烟》讲的是西北农村两个边缘人的故事,影片入围过今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上映后备受好评,豆瓣评分一直在攀升,至今已达8.5分,猫眼、淘票票评分均为9.2分,保持稳定,是今年综合口碑最好的国产电影。

8月29日,上映第53天,《隐入尘烟》的排片占比进一步提升到了2.1%,总票房突破3000万元。按此走势,猫眼专业版预测其最终总票房可能冲过5000万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