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肯尼斯·布拉纳主演《抗疫英伦》 饰英首相约翰逊

2022.08.28 来源:新浪娱乐

《抗疫英伦》

《抗疫英伦》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聚焦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英国早期抗疫的新剧《抗疫英伦》(原名《权杖之岛》)发布预告,肯尼斯·布拉纳(《信条》《新东方快车谋杀案》)饰演约翰逊,还原度极高。

该剧9月21日开播,共6集,将检视新冠疫情早期的英国:疫情如何影响了这个国家?积极抗疫的科学家、医护人员如何反应?剧情据称来自一线人员的体验,“无数个真实的故事”,从英首相住所唐宁街十号到卫生部,从英国紧急顾问专家组(SAGE)到全英上下的医院和护理中心……讲述“发生在英国的一些史上最具毁灭性的事件,以及在这个史无前例的时刻,首相如何进行领导”。约翰逊本人曾确诊新冠并入院治疗。

迈克尔·温特伯顿(《九歌》)编剧&执导,《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政治版编辑Tim Shipman担任该剧顾问。

(孟卿)

最惹眼球